今天~
是有點高興卻又有點煩的一天~

經原作業為什麼要一次出這麼多..
太不像話!!
且題目還不簡單= =

有人拿課本拿了快一個月~
課本還不知道在世界的哪一角流浪...
之前~老師有沒有講~
要有責任感~責任感、責任感、責任感~
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你以為你是交通部長嗎?
說一句"抱歉!我會生小孩~我不會生課本"
就能擺脫責任嗎?
很顯然你不是!你更不可能生小孩!
你可以學國防部長~
"我真他媽的不想幹了!"
不過這顯得你的低俗~且毫無責任心~
更會教壞小孩子!!
太不像話~~

怎麼~你悶了吧!!!
在你想回話的同時..你悶了吧!!
說什麼我都要罵了!!

今天的微積分老師很詭異~~
明明發考卷的時候都叫全名的...
他突然叫個"阿寬"
應該是前方的人都傻眼吧...
師:"阿..沒這個人嗎?"
師:"ㄟˊ對阿..農資院阿..應經的嘛..."
(我和我周圍的人開始對看...)
我:他是在叫我嗎?
師:不是XX寬嗎?
我:對阿~
師:是你嗎?
我:對啦!!是我啦~
師:都沒人叫你阿寬喔~不是都這樣叫嗎?"
我:沒有啦!!
(...OS:你發考卷就叫全名咩...)

今天還有資料處理的小考~
也就是EXCEL的小考~~
我的結論是~
目標可以激發些隱藏的力量...
凡事都會有動力去促使它完成~~!
我不會輕易鬆手!!!

這星期日又有JJ的簽名會了!!
好樣的~~~
看能不能有點不一樣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