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台灣~就叫出境

今天起了大早~

前往了中正國際機場

要送一位是偶然也是牌桌上的好友

我覺得好新鮮

第一次送人出國

第一次與這位好友講好多的話

第一次體驗離別40天的感受


看著滿滿的班機

眼看它只會越來越向上推進

離別的情緒也越高漲

好像輪不到我難過

但卻有著不同的感觸

無論要飛往哪個國家

過了那扇關卡

只有握著機票的你繼續向前

我們儘管看的見你

卻也什麼都做不上~不是嗎

只有我們自己我著決定權

朝著自己的目標登機

踏出登機門的那一步

旅程就由自己去充實

沒人能再拉住你的手

只能在一旁隔著玻璃

愛莫能助

當然阿~~體驗依下CKS 機場也是挺有趣的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感想

我想也不需要贅述囉

阿對~~有一首歌好好聽

夢裡花 by 張韶涵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畫 刻劃著永恆的天堂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總不曾絕望

絕得很好聽~~

今天對於搶購紀念品還是殘念

明天我會早起進攻

可惡!!同志仍須努力阿!!


END

"是不是主動就要一直主動下去

主動卻喚不到你貼心的回應

你更不曾主動的關心什麼

也許這是單方面的悲哀

也是你是憐憫

也許這部是我預期得到的

也不是你所願意接受的

只覺得灰心

獨自在彼此之間努力

好累是累在努力換不到什麼

而是一身的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