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坐上火車去台北

因為今天是做人工整脊的日子

我不期待

因為那一定會痛死我

但還是滿想去走走的

果然

今天是第一次做

果然是不好熬

骨頭的喀喀聲真是讓我痛不欲生耶..

雖說是為了長遠的未來

但這一刻也真是太漫長了

下午在台北隨意晃晃之後

應阿朱的喜好XD

我去買了甜甜圈

也想說買給大老遠來陪我的辰陽

於是這很簡短的台北行就結束了

為了怕東西不新鮮

我還直接坐到員林拿給辰陽XD

交通成本還滿厚的我說= =

不過開心就好嚕

還有阿~

謝謝某大好人真的送我"金字塔"唷

儘管是我無理的要求

真的是很開心呢!!

不過你好像不會看網誌= =

在這裡說你似乎是看不到

但願我們的友情也向金字塔那樣越來越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