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正如姊所言的

一點跨年的感覺都沒有

我想是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吧XD

總絕得那是個沒意義的活動

不過為了體驗一下人擠人的感覺

我和辰陽還有彥志AND姊一起到市區隨便亂晃

呵...

這是我們的戰利


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今天陪辰陽去剪頭髮

還不錯啦

只是我看不太好維持的樣子XD

今天也總算把所有想看的店看完了

一些有開的沒開的終於在這幾天逛完

還有為了紀念辰陽難得的髮型

有這個↓


明天要回台中了...

還滿掙扎的

唉~~~

明天也是高鐵發行半價票的日子

我一定要GE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