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忙碌

在今天國金報告結束後

暫時鬆一口氣

但是昨天又拼命趕筆記的關係

整個是要累翻

於是我今天就想早早的睡一個覺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

因為我的星期一二都是早上出門就要上課到晚上十點多

真的是沒時間多想什麼

簡章都到齊了

就是等報名罷了

每天就是充滿了經濟統計

不過

還有一個棘手的期末考

真不懂為何大四卻比大二大三還累

心情真差

甚至到有一點迷失的狀況

明天就是聖誕夜

不知道聖誕夜許願會成真嗎

只希望一切發生的可以和我計畫的貼近一些

上星期六去師大夜市偷閒了一下

吃到好多我喜歡吃的

還有久違的新光三越

冒著生命危險進去整個精神都來了

很開心我可以再次享受到很久以前的感覺

因為隨著考試日期的接近

我只覺得我每天都不知道再趕什麼

時間可不可以走得慢一些

讓我可以再多做一些事



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自己也可以替自己在最緊急時刻找到出路

我們都想用牆掩飾我們的理由

但唯有找到最真實的初衷

才能跳脫這些牆

到終點就只會有一條路

自己掌握著


老王有云:"上帝祝福自己幾次都是自己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