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聽到

雖然想假裝

卻還是難掩自己的期待抑或是喜悅

儘管我知道我不能強求什麼

也許有人說這樣很委屈

也許有人無法接受的直說噁心

我以為我會堅強

我以為瑣碎的雜事和課業的繁重會讓我忽略

我以為我可以笑笑的逃避

逃避自己不太願意正視的可怕壓力

壓的我幾年來喘不過氣

壓的我想放棄這樣的人生

每當周圍一安靜下來

我無法整理我混亂的思緒

我永遠只能問自己怎麼辦

卻什麼答案也不能給自己


儘管是付出~儘管是努力

我以為可以如同好友般的那樣時時被想起

我以為也能在彼此的印象中都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我以為我了解彼此很多

我以為可以沒有隱瞞

看來~我還是理想化了

透過第三者才知道的感覺很差

看來~是我高估了

還以為自己是有形的存在

儘管SAD到一個不行

還是不知道能從何說起

就是一如往常的分享

就是一如往常的笑著

就是一如往常的抱怨

接著

默默的忍受

默默的接受

默默的向現實低頭

默默的擦拭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的淚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