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

起源於某日下課牽車時發現了

一家跟野宴很類似的燒烤店

跟曼瑄說著說著就很想去吃

於是從那天起就詢問大家意見

不過似乎興致極低

原本要星期五去吃中餐的

後來還是只剩我跟盧魚兩人所以只好飲恨

今天下午正當我要去煮中餐

曼瑄突然打來吆喝說晚上去吃"石頭"

我想我沒什麼意願拒絕

於是晚上就跟曼瑄小玫還有盧魚跟+2分先生

一起去奢侈了兩小時

感覺我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一樣

一直吃一直吃...來什麼吃什麼

實在是太久沒吃好料了XD

而且瘋狂吃的過程中

竟然還沒忘記拍照


這才是我們家的精神哪~~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吶~

後來還一起去學校散步~

儘管感覺沒消化多少XD

但今天真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