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終於又解決了一科~

會計~~

話說昨晚還再蔡VI她們家聊到三點~

真是太強了= =

下午又幫阿華田把資料搞定

覺得自己還不想睡真是太強了XD

剩下還有三科要玩下去~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雖然最近已經沒有任何盤纏

但還是用信用卡點數換了一餐麥當勞

獎勵一下自己又考完了一科~哈哈

明天又得開始自己煮了~

喔~自己拿剪刀剪頭髮

其實是想換成這樣子


雖然我沒有他的瓜子臉= =

不過正當我有這個念頭

吳尊他最近換髮型了XD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我還是覺得技術層面沒辦法配合

呵~好玩就好

說到好玩...12月冬季旅遊的企劃也出來了

看起來還滿充實的~~

12月也整個都是行程= =吃的玩的都有了

哈哈~~這樣才沒白過日子嘛

正當我覺得可以像過去一般的釋懷~

好像有人不是那麼配合耶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不過當我也聽到了其他人的聲音

其他人的感受~

我才知道我那不是錯覺~哈

就有兩三個態度180度大轉變

不知道是不是嫌惡呢

不過同一套說詞我也懶的一直重複聽了

既然當初說沒事了~有人又要分的很像有事

嗯嗯~~~不知道

那就醬吧~~一定可以吃到野宴的XD

還有!!拍貼還是會去的!!!

還有!!沒跟我說的~我怎麼知道~傳傳傳~幹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