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戶外團拍的日子

不知道

心裡總有種莫名的期待

大概是因為一生也只穿這次大學學士袍而已

~

今天戶外分三個景

一共要13拍的樣子

以下團體的部分為側拍方式處理(感謝小天熱心參與)
很正常的 攝影師的點子...我笑了

第三拍的動作實在是點點點~不過還是很好笑啦~

接著到第二個景

是行政背面的草地~還要拿花呢

過程真的要很迅速= =

接下來是我發現很有趣的一件事~

就在大家更換位置之際

猜猜我是誰= =

猜猜我是誰= =XD

哈哈~很有趣吧

接下來要到中興湖畔還有圖書館的部分

攝影師整個也很風趣

要照八個背景

他還要幫忙提供點子

還有一頭瀟灑的長髮的樣子~~

第一拍男生採用所謂的麻吉手...whatever~

哈哈

說到這第二拍呢~

側拍是拍到我還趴死在後方石頭上

有個很狼狽姿勢背對畫面的

怎麼說狼狽呢

因為圖書館前方的石雕

正面爬上去似乎是沒甚麼支點

所以我一跳上去

整個就是要下滑掉下來

我只能說我一直亂叫

然後王子威跟阿華拉著我的左右手把我拉住

下方還有個冠與大大撐住我的下半身

以至於我還可以轉上正面擺個笑臉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感謝大家成全我這誇張的姿勢....

這個真是讓我笑死

應該還看得到有人拉著我的手= =

攝影師也很貼 心的等我姿勢一喬好就拍...不然拉著我的人也很累= =

我卡在一個尷尬的位置擺POSE

嗯嗯~

又經過了幾拍之後呢~~

我們就開始同學間互拍了

看官就隨意看看囉~~

1.這是養央跟我還有玉貞
養央+我+玉貞

2.男生們~
從室友照擴大了~

3.陳彥志也來參與了~~真感人
感謝陳彥志參與

4.跟朱一家的拍
我跟大夥兒們

5.我跟玉貞和盧魚拍.
我+盧魚+玉貞

6.這是我的好學伴九咪阿姨
我跟學辦

7.分別是朱-瀅驊-小MAN-玉貞-千-我
朱+驊+小MAN+玉貞+千+我

8.跟學校的摩斯漢堡拍一張吧
這樣有像M嗎= =

大致上是這樣囉~~

其他的相簿都有~

下一次換班級寫真拍

敬請期待~~

因為我也很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