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了
意味著我的工作早就結束
且怪物家的花蓮之旅也圓滿的落幕
五天的行程中
行程不敢說是多完美
630張照片作為回憶
陸續會放入我的相簿中

第一天晚上去自強夜市吃烤肉
第二天去海洋公園
還沒開門就抵達...也就是我們搶到頭香了!!
17.00打烊的海洋公園...我們約莫18.00離園
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一群白目~~哈哈!!
最機車的大概還是16.30還搭纜車上山玩吧= =
第三天往北方探索
從太魯閣大橋開始,到神祕谷的瘋狂,天祥的疲累...
恐怖吊橋、走到忘我的九曲橋...還有沿路懸崖峭壁的風光
也可以說是最考驗體力的一天...XD
第四天和第五天我開車帶大家從花蓮出發往台東把山線與海線景點
帶大家遊歷一次...
第六天早上買完名產之後我們便踏上歸途...
簡單的說明一下罷了~過程中產生的種種笑話
更是讓人難忘哪~~不過說明起來也有點難懂
但這五天中說是笑掉一年份應該不誇張了~~哈哈哈

AND

我總算正式在新家~跟新的室友~開始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