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地方

有時候安靜的可以

有時候也吵的讓人發瘋

安靜的時候

是有了一件讓自己專心投入的事

也許是玩~也許是看書

吵鬧的時候

大家會為了一件事一起投入

一起歡笑



忙碌

讓自己有的時候更會體現團體的力量

悠閒

會讓自己想把握住每分每秒

做自己認為對的、值得的事情


大家都有個現實的位子

也有個理想的位子

我並不奢求取代了什麼

不去想改變了什麼

只是不快樂

不快樂總是在幾秒之間發生

然後徘徊著

不肯離去


我靜靜的走在後方

左右張望著

也許熱鬧的街燈照到我眼角閃亮的淚水

去習慣之後

就會微笑

放慢腳步是不願去期待

停下來望著時間

才發現自己總是在等待



現在

我真的累了

倦了

找一個地方

一個角落

細細數著

每個快樂的聲音

我才發現

20年快樂的樂章

還譜不成一首美妙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