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是變了

重新回到系館
我沒有多看
看到學弟妹了
看到大家了
環境都變了
自己也變了

如果是不快樂
我試著面對與改變
如果是不願意
我試著接受與改變
儘管是一種未知的無奈
儘管是存在莫名的期待
也許
一切都不那麼容易的如願
成就所換來的快樂不過是幾秒
然而要成就一個幾秒的成就
卻是費盡了心思與力氣

我想試著放慢腳步
一路上都好趕好趕
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我也不可能再回頭去體會
現在的生活就像一個小家庭一樣
很開心
離開...逃避
我不願逃避什麼
但我卻逃避什麼

因為不經意的情境
陷入一種冷靜到不行的沉思

P.S.歡迎好多新加入這個環境的學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