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的原因
現在的我
是在男宿的一個狀態~
今天...是住這沒錯

今天陪無厘頭去找房子~
真的也有些小累~
不過也看到幾個不同類型的房子
其實這次找房子
還有著許許多多事情要考慮

當然
找房子本來就不是多輕鬆的一件事情
晚一點還要再去看看不同的選擇
雖然不是我要住
還是希望這檔子事快點結束吧!!!

許多事情
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獨自在外生活
總是會有許多憧憬
我可以正視它
也可以質疑它
但究竟我該怎麼去在其中找一個平衡

也許我可以很衝動的去決定
但似乎是徒增別人的困擾
我的未來
是阿
因為我有個未知的未來
沒人能為我保證
我也不能讓別人有不確定感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但我相信大家心中應該也有很多想法才是
也許我太晚跟你們熟識
也許我們僅止於此
也許....有機會...
唉算了
也夠了
除了一身的疲累
心裡又有點波濤洶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