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半天課
整個顯得很輕鬆

早上還跟怪物家的一起去吃早餐
聊了好多~好久
從球場聊到早餐店
整個是開心且溫暖的感覺

中午因為要帶養央跟冠宇去看
有可能的未來的家
因為養央去女宿附近吃飯~
我就先去男宿閒聊了~~
看來冠宇今天實在不舒服QQ
希望你早日康復囉!!

等待時間~
還跟培培一起看日劇~
雖然有點血腥...又有點緊張
不過培培還是吃的下飯~輕鬆的說"還好嘛"
噗~~還滿好笑的
看完了之後養央回來了~~
於是就待他們去看那個傳說中
未來的家~~
看來....他們很滿意~~
這樣當然是最好的結果嚕~~
希望看了裡面之後不會有變卦~~

傍晚要陪家人去跟房東面談~
再度遇上一個阿殺力的房東~
我想~
家人應該會住的很愉快才是!!
等要搬家了再進去瞧瞧囉~~
充分關心家人應該是必要的啦哈哈~~
(既使我不再也一樣)
接著呢~~
因為無厘頭好像有找到正式的五人房~
想要找我陪他去看看!
於是在陪完家人之後~
我又再度的進入男宿~~
等待對方回音的過程中~~
也聽大慶說了不少事情~
也聊了不少事情~~
其實我想~~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是有一分期待的~
儘管用不同的方式去表達!

繼續等待期間~~
我又找培培聊了好久~~
這好像是第一次跟培培說了這麼多話~~
聊過去~聊現況~也聊聊未來~~
還滿開心的~~
還有華鈞也是~~
不過...我可是等著看你們的努力唷!!嘿嘿~~
大家都加油吧!!
也希望你們的房子能快點有著落~~
半年之後~~
也許能有一個新鮮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