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今天早上我又重新的回到有些陌生的教室
雖然才過了幾天而已
說是去散心
過了這麼多天
實在不能再給大家不好的臉色
儘管
我更不快樂
但我實在不想再讓其他人擔負的我不快樂
可以的
我還是可以笑的

既無厘頭之後
換我今天跟阿陽情侶裝了
且逼真的是頭髮= =
哈~頓時我們變失散多年的兄弟了!!
逗趣的培培一樣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還有怪物家的家人們~~
都是很有得聊的啦!!

下課了...
終於...

一回頭
沉重的不快樂好像又附到我身上

我只能說
經原我放棄一次

我跟107隊員去了大甲
聊了好多好多~
也去鎮瀾宮為將來的戰場打些信心
也幫彥廷求個樣樣順利
(我把符寄上去補習班囉!記得要收好!加油加油!)
回來的路上還給我下大雨....
實在是喔...
無話可說...

不知道

怎樣

才能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