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家聚~
其實是很開心的~
雖然最近真的很忙~
不過跟學長姐們還是不錯有話聊~
感謝學長姐豐盛的一餐囉~
話說5月初要大家聚~
我會先準備好肚子的QQ~~
今天我家人翔之過第三次生日了~
還真是驚喜不斷呢!!
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禮物還是希望你喜歡囉~~

跟"小白"相處了也快一星期了~
今天與它趁著這好天氣去繞繞~
順便累積一些"經驗"(里程)
和剛開始接觸它相比~~
感覺越來越好~~
換一次機油調整一下後應該也是很棒低~~
相信你也能帶給你主人滿足感!!

進入計畫期也是快要一星期~
控制的還算不錯~~
但是要持續下去堅持下去~
才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品蓉的煩~可以體會~
但我還是相信~
主動轉變會比站在原點等待改變的好~
也許那又是一個未知~
但正是因為我們知道想要追求的~
我們就不會畏懼~
希望你的決定也讓你得到滿足~~!!
加油吧!!

我真的很討厭國文~
所以讀它沒啥動力~
看一看就想睡~~
沒事寫那麼長幹麻~~
讀國文我只有事倍功半法~
實在是沒輒~
快讓國文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