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懶的打唷~
是一直都會這麼的忙下去~~

那些期中考科~
是一個目的~
不管題目出的怎樣~
反正竭盡所能~~
能把礙眼的雜草踩死就可以~

我還是得專心在我該準備的事情上~
很快的就要開始密集的籌備~
也許會更沒時間打網誌吧~~

會這麼忙的原因太多太多~
連我自己都不願意問自己為什麼...
忙碌是避免自己胡思亂想最好的方式~
某種層面的依賴~
對他而言是快樂還是什麼~
我不得而知...
又快一年了~
這種精神面再度提升了一層~
也許是我樂見的~
卻也提醒著我~
也快要沒機會了~~
勇敢去追自己想要的~
在惶恐與不安當中不斷去TRY~
那些不好的回憶阿~
快離我而去吧!

家聚當中學長跟我說
男宿那邊有個小火鍋不錯吃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昨天晚上就跟盧魚去吃....
可真是吃撐了呢= =
不過學長阿~~
這家是真的還不錯吃呢!!!
最近這麼忙是該吃些不一樣的犒賞自己才是...
哈...

敬告所有有看到的人...
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人~~
給我去全家買喔...
有得到英文磁鐵的人不要就送我吧....
好人們....送我全家給的磁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