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也是大家開始放春假的日子~
到最後南部之旅的提案取消了~
也就是說我的春假除了基本計畫之外~
沒有任何比較有趣的提案~
比較有趣是指"解悶"的意思~哈哈

的確耶...
最近受悶鍋的影響真的很深= =
還是連老師都受影響了~
正如伊斯同學所云~~
"就這麼簡單!!"是人人最近都很愛用的一句= =
雖然最近開始覺得看張國志不像以前會一直笑了~~
難道!!!!!這也是邊際娛樂效果遞減嗎??哈哈哈
最近對於邢奶奶這單元非常有興趣^^~..
"太不像話!!"也是經典之一呢!!
雖然好像有點晚~
不過"你悶了吧!!"這集也終於推廣到小玫她們那了~
相信在我跟盧魚天天宣傳下她們要不知道都很難= =

好啦~春假還是得照計畫走下去~
不過一直受到要不要回花蓮的洗腦~~~
昨天真的很難熬~~
幾乎從中午過後腦海中就一直回繞著~
"到底~要不要回去呢?"
"恩~真的是悶了"
因為18點才下課~~
經過無數小時的努力~
終於在今日清晨3點返抵花蓮
(19點開始排隊一小時等統聯+2.5小時到台北車站
+0.5小時購票+候車時間+4.5小時站在人貼人的莒光號)
在瞞著所有人(包含家人)的狀況下~
有人開著黑色高級轎車於車站接待~~
豬同學還真是體恤腳痛腰痛的我~
新車都開出來了~~不過真的頗大台的= =爽
總之我是回來了~
不過一早就聽到不少的驚嘆聲~~
"阿~你怎麼在這裡"
"喔...你啥時回來的.."
來自爸媽跟姊的驚訝真是覺得有趣~~
不過我不會待太久~~哈~~

回到這裡~
又有新鮮空氣~~
又是一片山水~~
心情是放鬆不少~~
昨天謝坤山的演講不錯~~
回家~
就當做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