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回到花蓮~
還是老樣子到花中去走走~
現在空梯還有美美的遮蔽~
下雨也不用用衝的了~
三年級教室的屋頂也可以步行到那看海~
好喜歡那種感覺~
如果我那時就有這麼好的環境~
不知道穿著制服站在那的感覺是什麼...
一個大學生的身分在那個地方~
看著教室裡歡笑打鬧的樣子~~
真是讓人也不禁想起過去的高三生活呢= =

免不了的~
和帥任跟NANCY閒聊了幾句~
分享我的生活~
也分享他的生活~
我不想打破他們的期待~
也不願因為是一個城鄉差距大的孩子~
而在一個來自各地組成的生活圈中被瞧不起~
我們不是那麼的聰明~也許...
我們不是擁有國中基測夢幻分數的那些人~
但只要給自己一點動力~
一點期許~一些希望~
自己會願意去多做些什麼~
可以深信勤能補拙~
但不能保證自己的勤奮究竟能補多少與天才間的差距~
還是去TRY吧!

中午跟306老班底吃飯~
吃完飯也到了天祥走走~
其實自己回來花蓮的事情早就不是新聞~
不懂為何這麼驚訝~
我可以說那些就是沒看過網誌的人吧~
沒差啦...反正老班底的人通常用電腦只是玩遊戲~
要看到我看很難~
就算所有的網路遊戲消失~
他們可能是在睡覺~~

也許是這裡的天氣又悶又潮濕..
我絕得好煩~~
就這樣吧~~~



for someone in taipei

i know you are so busy
but what i want is just your careness
not too more..maybe twice a week
clearly, you always ignore my message
and you always give so many excuses to me
this semester, I try my best not to think
about you ,I give myself a full-class plan.
I think now I'm wrong, I can't avoid to think
about you. maybe in the future I'll have no
chance to be with you as before..
you don't understand..and you always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