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春假的籠罩範圍~~
要怎麼過~
該怎麼過~
其實也早有個底了~~

關於追求未來的事情~
增添不少的變數~~
究竟該何去何從~
我真的該好好的三思一下~~

今天一趟逢甲真是搞掉我不少午餐費~
不過真是又好玩又很悶呢...
好玩是一直吃~笑聲也不斷~~
悶的是有些娃娃就是死不掉下來~
且~
繼上次連續的喬巴之後~~
今天來個連續的騙人布~
重複~!!重複都去吃屎吧!!
雖然還是搞了不少娃娃跟扭蛋回來...
這種興趣真會讓人敗家= =

在某位女性友人好奇心驅使下~
我們去參觀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兩位女性友人店中犀利的對話~~
實在讓人冷汗不斷...不過還是很好笑的啦~~
既然大家都看過悶鍋大財神了~~
"你悶了吧~"這句已經是大家的默契了~~!!
不過盧魚今天一口氣可是完成了兩組海賊王呢...
真是太強了= =
讓在下忍不住羨慕~~~~

接著我門來看中國的外交部長怎麼說....

"全國各位觀眾早上好~
我是邢質彬形奶奶~
為大價報導一則祖國大喜之事~
祖國於昨日深夜再度獲得兩幅海賊完整版圖~
這是祖國在同一個月份中所征服的第三幅海賊版圖~
相信民眾應為祖國感到十分驕傲~
以下是我國外交部長李肇腥被中外記者追問時~
珍貴的對話~
記者A:對於中國征服海賊版圖的看法?
李:這是我國的榮耀~也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
還需要你門來質疑嗎? 太不像話!!
記者B:聽說你要卸任?
李:人都會死的~至於我要不要卸任...
誰說的算阿!! 太不像話!!
記者C:關於與丘逢甲的祕會與會貴賓變動你的看法
李:變動?這是意識形態的作祟~
我國主張是健康的外交~正如我會做許多很好的詩一樣~
你們台灣代表者不切實際~主觀意識令人髮指~
儘管吹奏某樣樂器十分在行...但有我聽做的詩好聽嗎?
我國不需要對岸一相情願的任何做法與說辭!!
我與丘逢甲的祕會是例行公事!!成員是誰說的算阿!!
太不像話!!太不像話!!
(推開記者............)
李:謝謝~~!!謝謝~~~!!
以上是本國外交部長在與中外記者的珍貴對話~~
明天祖國各地的天氣依樣晴朗~~
但由於最近祖國樂器教育太過盛行~~
建議民眾出門配戴耳塞~以免以起聽力病變!!
感謝您今天的收看~我是邢質彬~我們明天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