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去學校之後~
開始費心思在學校的種種事務上~
很殘念的是~
我29學分的夢想幻滅了~
雖然盧宇總是說"你看吧!老天就是不讓你這麼累"
我也只能欣然接受~
只是這樣~
就是三四五要早出晚歸罷了~
星期五的生活經濟可真是稱到六點初頭呢~~
從白天待在學校待到天色暗的感覺還滿妙的~
有種高中的日子的感覺~
只是差在可以光明正大騎機車= =
在"時間管理高手"一書中~
在堂姊的一席話當中~
在一些成功者的成長歷程中~
下學期的開始我在這些事務中反覆思考~
我給了自己不一樣的期待與期望~
更進一步督促自己去實踐~
課再滿都沒關係~
不要再讓自己有遺憾~是現在的我比較需要的吧!
新的環境也讓我有更踏實的感覺~
我可以漸漸喜歡上這種模式~

上個星期真的很快樂~
真的快樂~
先是星期四跟凱華啦..穎穎..小玫..好家人..北極..阿倫
去逢甲瘋狂的逛街~
從下午五點到晚上12點多才到家~
真的很快樂~什麼時候有這種機會再來一次吧~哈哈
接著呢~~
我107家的郭品超就從台南騎車來台中了~
從員林開始~一中~逢甲~精明一街~忠孝夜市~
都會公園~靜宜~清水~大甲~梧棲漁港~龍門凍圆~
東海~中興~豐樂雕塑公園~亞洲大學~921教育園區~....
很瘋狂的跟他還有小澤到處拍照~


應該讓沒來過台中的品超同學有個不錯的印象~
也體會到...
腳架真是太好用了啦~~~
對了~之中也經歷306家的彥志的生日呢!
野宴實在是很好吃阿~~感恩阿~~~



好了~
該玩的玩了~
讓回憶留下~
我還是要繼續專心我的學業~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