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房東的摩擦算是告一段落~
不過這是對我家而言~~
下次他再出現我面前~~我還是要讓他知道對我不禮貌是不對的!!
下星期要期中考嚕~~
我家學長姊給了一個棉花糖~還有一大袋包裝精美的歐啪糖~~
誰知道..打開之後從小糖果到泡麵什麼都有耶~~
唉我真是幸福阿~~在這個家從開學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吃過多少好料
練啦啦之餘也有飲料跟精美宵夜一份~~應經一的同學看了可別生氣阿~~
是的~我又換髮型了
挑染之後反應還不錯~~感謝大家支持= =b
記得上次有同學問我覺得大學生活怎樣~
我回答的很籠統~~
現在我覺得~~
誠如帥任他們說的~這個系很適合我
我對於我現在所學的科目都還滿喜歡的~
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抱怨囉~~
跟大家不同的是我不用修英文~所以可能無法體會同學對英文的感受吧
但~我還是很討厭國文!!
當然大學生活不只是單單讀書~ 雖然我其實只想再這四年讀書.逛街.睡覺
還是去參加了管樂~還是想實踐一下自己高中的夢想
在台上受到台下喝采的感覺~~一定不錯
高中參加英文演講也沒那麼風光吧~
頒獎的時候~可能人已經走了一半了= =..掌聲零星阿...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自己擁有這分能力~~幫助真的好大!!
下星期四要回花蓮囉~~在花蓮的朋友們想要禮物可以說一聲唷~~
(os:當然不會是太陽餅= =,除非你真的想吃)

最後還是祝大家期中考順利囉~~go~go~加油!!!

Question: 苯是由什麼組成的?














ans: Cu & As (銅 與 砷)
因為" 本是同根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