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房東又來了~
他說什麼其實對我都不重要了~因為他的態度~
我決定下一次我不會是一個乖乖牌的小孩~
別再以為我好欺負了~死老頭!!!!
書也讀不下去~
因為房子的事實在是讓我無法專心呢= =
家裡也是被我搞得雞飛狗跳~~
唉~~~~~有什麼可以讓我忘了一切煩惱專心讀書ㄌㄟ?
騎著小藍~和彥志跟辰陽一路去了東海...靜宜...清水鎮...鰲峰公園...大甲鎮瀾宮...
月眉育樂世界...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梧棲漁港...都會公園...月老...
散散心吧~~一天下來真的很快樂~也看到了夜景~~只是一回到家又想起紛擾的一切= =感覺好像今天的油都白費了~~(OS:嗯..不會啦)
快期中考了耶~~才突然發生這麼多事~~是怎樣阿= =
不過總是有人會適時出現支持一下~~覺得十分感動呢~~
先降子吧~~
現在的自己煩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只想要平靜~很難嗎?
過去的三年~有目標的~努力的~成果濃縮在備審資料中
新的一個階段~也讓我憑藉著目標!努力的再打造更有水準的成果
一起加油吧~去年暑假起的我們可以~現在我們還是可以

"適中"~太難做到完美~用自己最希望的比例相對於眾人能接受的比例
也許會知道怎麼調整~是最適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