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11月了

今天是玉貞的生日先在這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都能更上一層樓~朝理想前進


為一件事情努力可以維持多久

有時很久

有時也很可能因為一些外力影響

就放棄了

不知道怎麼著

最近對Soulmate這名詞有點敏感

這可以指的範圍滿廣的

有可能是心靈契合的伴侶啦

或是精神上各方面上有著重大意義的好友

我解釋得很粗略啦

但當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想打給這個人說說些不快

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他懂我

也許是因為先前的經驗或小細節

讓自己很本能的有此想法

我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所以也不想去破壞他

也許是生活環境的時空背景不同

我想我和這位我認為的soulmate之間

應該還需要一些時間

縮短彼此認知的差距吧


生活的很累

可能是方法錯了

吸收的很累

也許是一下子太多了

但只要都不覺得累

就也不會去想太多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