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說是老人

我想~我真的是很老了吧

身體老了~心裡也老了

每當在一個環境一段時間

總可以經驗一些很特別的事情

有順心的事

也有不如意的地方

成就別人也許讓自己感受到更大的成就感

但有時不免被依些企圖心所威脅

讓我更想築起一道高牆

說過去工作經驗有多豐富大概也沒人要信

跟補習班羈絆了五年

卻彷彿經歷了十年的人生

相信伴我走過的人應該也很有感觸吧

現在自己正式的踏入職場也好一陣子

景氣在回溫了

我從人生的谷底之中

費了好大的心力和努力

去讓自己也慢慢走出谷底

邁向下一個人生經驗的高峰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如何

但指期許自己不要再替自己設限

放手去衝一次

正因為老了

才要一次集中的把任務完成

夜深人靜了

我不免又懷念過去一些事

也許人事已非

但這些曾經

卻怎麼也離不開我的腦中

怎麼也無法寬心

不想怨別人不了解

只好讓自己來承擔這一切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