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不了別人

事情處理的不漂亮

除了讓身邊同事困擾

也會為自己惹來許多困擾

從不想接電話到電話遺失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老天的用意

但手機掉了我沒有很大的反應就是了

鬆一口氣

我不懂為何有人能把造謠當關心

還理直氣壯的跟我爭辯

叫我想清楚

這句話真的想丟還給他

撇清責任撇得一乾二淨

這就叫做主管?

打來跟我家人說公司都接到我的客戶的0800

真是讓我會心一笑

一個想辦契撤想很久的客戶

終於在最近決定了

就要被注解為~這種事最近應該會一直遇到吧

拜託一下

不要一直在辦公室說這些了

有比較就會知道學不學得到東西

而不是淪為形式或只是言教罷了

用心與否

不是拿來當武器去審判一個人

也許我的忍耐點很低

但是沒有先前種種事件的處理失當

我還不至於急著做出決定

不過希望今天我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結束所有複雜的事情

休息

只有休息

然後前往日本做最後的充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