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新的一週

今天稍早辰陽也回去左營部隊了

有時候覺得這樣也很糟

因為在周末假期的最後竟然要自己一個人過

總覺得有點空虛

明天開始要上班

意見很兩極

其實也很茫然~很不知所措

但是我願意拋下自己心中的定見

給自己一些時間去親自體驗

究竟是不是謊言~是不是一個錯誤

等過完這一週

在為自己下一個結論應該也不遲

如果連嘗試的機會都不願意

那自己應該永遠也不會前進吧

高薪有高薪的理由

每個人理想中的工作形式也不盡相同

錢人人都想要

但只要不是偷拐搶騙我相信能力應該會決定一切吧

希望明天開始我可以用平常心

進取心去學習

因為這也是我來台中生活想得到的

一個新的生活重心

好來分擔我心中一份放不下的思緒

改變自己才能夠改變命運

這我認同

但唯有感情這方面

心之所向

是怎麼也不能說放下就放下

說不要就不要

說不去想就真的不會去想

也許這是我在晚上回到家不喜歡一個人的原因

能逃避的

就只有晚上再找一份工作吧

開始要為退休生活打拼了

我可不要到了一把年紀還要為生活費苦惱

賺錢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