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差沒幾個小時

今天中午我跟政瑋和龍哥又在員林見面了= =

因為下午有辰陽的畢業典禮

在大葉大學

於是我們在街上吃飽喝足之後就出發去他學校

話說他們學校要爬那個上坡真讓我們三個有點失去耐心

不過萬幸的是

我們一走到會場

外面就下起非常可怕的大雨

我們還真難想像晚上還有彥志的畢業典禮

當然啦~畢業生少不了送個花囉

今天的送花代表是小瑋小姐
DSC05995.JPG DSC06002.JPG DSC06003.JPG


因為看在辰陽班上都是男生的份上

有正妹幫他送花應該是很棒的事= =

等待的時間我跟龍哥還有小瑋也沒閒著

在一旁吃他們學校提供給家長的點心

也算慰勞我們大老遠跑來這(都還滿好吃的說)

典禮一結束

畢業生都會有既定的程序要完成

接著外面還是毛毛細雨

所以我們頂著雨衣

陪辰陽回家換件衣服放放東西之後

又繼續騎車回台中霧峰

參加彥志胖胖的畢業典禮

話說路上細雨不斷

我們到霧峰的時候雨還更大

我想彥志胖胖應該會很佩服我們的決心

因為雨勢太大

他們亞洲大學的畢業典禮好像有些錯亂的感覺

感覺有些缺憾

於是我們請龍哥幫胖胖撥穗以示象徵
DSC06050.JPG DSC06058.JPG DSC06064.JPG

哈哈

不過今天也是胖胖被我活捉證據的時刻

稍晚胖胖也說要載她回家

於是我們在霧峰的85C等他帶我們去吃飯

我絕對沒說我等了45分鐘

人都載去哪了我說

後來我們去肯德基讓胖胖表示一些感謝之心



至於吃完晚餐嘛...其實也晚上10點多了

基於連續好幾天等下一個天亮的生活

看來今天也不例外

小瑋也相當認命的說~那讓我回家換件褲子吧

於是

...

我們又從台中出發回員林了= =........

這把年紀這樣騎摩托車頂著大雨衝來衝去也真是..滿無言的

不過卻也因此沒虛度最後光陰的缺憾

我們在員林打球打到天亮

才結束這兩個畢業典禮的任務

還有台中員林折返跑的壯舉

天亮了

大家又各自踏上了歸途

雖然大家都很任性的說"不要再見了!"

但我們都猜得到

下次很快就會來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