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迎戰中興與成大

考中興的一天真是遭透了

下雨下的超大

腳都泡水了

考個試考的極不舒服

看到統計考卷更是整個反胃

話說蔡vi也跟我同考場

大概也是一樣的感覺吧

還碰上久違的高中同學

印象中高中同學讀商的好像不多

大家都加油吧

總之

對於第二場初賽的中興

題目出得如此精采我給予口頭的嘉勉

因為我沒機會看到出題的人了

就口頭稱許即可XD

中午爸媽來找我吃飯之後我們就一起去了台南

因為他們要去看國際蘭展

所以我正好可以搭順風車

就這樣

進入第三場賽事

成大是考三科

寫的還算可以

但還不到有把握的程度

希望老天眷顧囉

還是很感謝玉貞的朋友大力贊助車子

讓我還能在考完之後

去逛我想去的地方

還有在地人帶我們逛夜市

看來這個月會是我增廣人際與見聞迅速的一個月

真好~~

笑完之後~累翻的回到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