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以往

星期一二簡直是要把我整慘了

但今天卻異常的PEACE

一早去上行銷策略

殊不知老師生病所以不用上課

所以剛好讓我跟玉真可以把期末報告好好討論一下

大概是這學期的報告真的太多

多到我不想思考

聽到要做報告的當下

不經思考就可以說出如下的對話

"題目要做甚麼?~~"

"喔好~"

"前言動機研究背景理論實證分析結論分一分吧"

"嗯~那就XX號的時候MAIL給誰吧"

"PP誰要做?誰上台?"

"嗯就這樣吧"

然後大家就會在期限內

自然而然的完成這項無聊的東西

今天又開始著手兩份急件的報告

我只想越早完成越好

因為在我一團亂的生活裡

我還希望能看到一點平衡

我甚至快要不知道怎麼讀書

所以我只是用平靜的心情

直視遠方

過著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什麼可以改變現狀

有誰真的了解

我又能如何消除我心中沉重的無奈

我是不是也可以像某人一樣

行李帶了一走了之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創造自己新的視野

統計快得讓我費盡時間

經濟瞬息萬變我怎麼知道你要什麼答案

你爽台大就給多一點分

你不爽中字輩就多扣一點

做任何事情都是這樣

我只是將補習的字字句句不計代價的放入我腦中

只為了滿足我瞬間的成就感

抱怨這些都沒用

因為我還是繼續的為考試做準備

只是我最近的心情

讓我只想縮在我的床上

安穩的睡著

或是就不斷的放空

週而復始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煩

為我日日夜夜的不知所措而感到厭煩

周圍的所有

可不可以就讓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