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又過了一半

很快的這學期也要進入尾聲

最近開始是眾多報告收成的時期

也正因為忙得喘不過氣

今天也才求助老王的協助

總覺得他可以讓我心裡踏實一些

其實一直壓力大也好一陣子

一到星期一二更是渾身的無力感

只要一想到我還有多少事要做

我真的很難提起精神

特別是依些我覺得很不重要的事情上

就像是星期一的專討報告

因為他跟我經濟所學真的沒關係

換一個角度說

這是一個行銷規劃

那既然是一個行銷規劃

該有的架構就應該要有

加上老師貼心的提供了評論組的服務

我也並不覺得那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因為每個評論組也只是想完成老師要求的差事罷了

昨天我是第一組報告又要再準備一個評論組的內容

我先說

當初知道同一週要做兩件事我已經有點不高興

因為根本沒人跟我們溝通就決定

難道我們就該同一週報告與評論嗎

不過想想也罷

因為我只是完成報告的內容即可

評論內容以及上台都由其他組員負責

不過我想我傳達上大概讓人覺得我很兇什麼的

無所謂啦

我也不過是把稿念完交差了事

有心人士要怎麼解讀也是他歡喜甘願

在台上"回敬"評論組的措辭只會讓人覺得有點好笑

我想我在當下已經可以笑笑帶過

緊咬不放的人我也覺得幼稚罷了

硬要我回憶往事

我想我對於記住仇恨是選擇性的擅長

何必為難彼此



好不容易見到報告完成的曙光了

是不是意味著我總算可以慢慢的解決我眼前堆積如山的書

國際金融要期末考真的是讓我點點點到不行

原本想說考個日文和策略行銷就夠惱人了

唉唷....

我的煩惱真是一個無底洞耶

無論我花了多少時間去填補

好像又會換上一些新的加深下去

我這超過三句話開始失去耐心五句話爆氣七句話失去理智的習性

短時間大概是不會消失了...

不過大家還是對我很好= =

感動ㄋㄟ~

那...

還是繼續朝目標加油吧~

大家都是!!


話說個人寫真日的照片總算都到齊了~

挑個好日子我在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