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禮拜又來了

因為有國際金融考試的關係

搞得我的生活簡直是一團亂

因為補習的加課之類的

也讓我有些疲憊

這禮拜開始是密集的報名週

也是刺激消費的時候到了

面對一連串不確定性的未來

還是非得花大錢買下一個機會

好證明自己看過某某學校考了什麼

然後給這間學校一個驚嘆聲與評價

"哇~題目出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類似這樣

我給自己就是這樣的建設

縱使我天天還是有點莫名的過著

還是煩躁於進度的問題

或許拘泥於文字敘述是過頭了

但適度的壓力也確是必須的

我要如何在兩者間取得一個平衡

這疑問也停留了好久

今天課程結束了

我很開心

明天國金也會結束了

我更開心

但我更擔心

我能不能用剩下的日子換得自己未來無上的喜悅

改變吧

去改變現狀吧




今天也發生件很妙的事

就是早上我在拖地的時候

房間突然發出爆裂的聲響

一大早不可能會是煙火的

我回頭一看

天阿!!!

我房間地板整個隆起來了

就像地震過後一樣= =

磁磚都爆裂了XD

聽說社區其他棟的住戶也有類似狀況

我無言了= =

房東快開手機吧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