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還是很感謝給我加油打氣的好友們

有你們得鼓勵讓我更可以面對一切的結果

隨時都要準備再出發

即使失敗也不會是第一次

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的

當然最希望就是一切都會順利

身上僅背有兩個可能的等待

我會在花蓮等完吧我想

塵埃落定時

我也要有計畫去應變了

還是很謝謝大家囉~!!


話說我真的很愛高鐵



那是預購便當盒送的紀念紙袋

因為我覺得便當盒很可愛= =

雙色優惠上路今天是第五天

享受到了四次橘色車次

真的好便宜...

所以我還是很愛高鐵XD





最後

我已經失去一個等待的機會了



我剛知道的

看來我也要準備好

再出發了


謝謝大家最近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