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種種

好像一次又一次的

打擊我對你的信任

我還以為最近互動好像比較多了

你會了解

但在我眼中所看到的

除了順便以外

我很想知道

到底你怎麼想

怎麼看待這一切

...............

只是很單純的小家聚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每個學伴都輪著做選擇

第一次的選擇結果是如此

以後未必如此

沒有什麼多餘的理由

開那種低級的玩笑也能如此得意

我想系上還是有這種容易滿足的人

是怪物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

我想我們的等級也差太多了吧

我們很熟嗎

最沒參與感又老愛議論人是非

最沒參予感又愛裝正義

我不懂這些人還有沒有一點

身為人的良知



我想我大概也不需要再信任下去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