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很少有一位做為老師的

可以讓我為他發第二次文章

星期一簡直是我的噩夢

不在於這個課有多難

而是這個授課老師態度有多讓人做噁

今天開始大家要輪流做求職自我介紹

一開始就找人要幫他按鈴

全班人這麼多

就偏偏叫到我

幫他計時就算了

他明明就只講幾分鐘要按

殊不知每個同學講完他就頭也不回的說一聲"時間勒"

是在跩什麼阿

他坐第一排我坐在最後一排耶

他自己聽不到我回答他的

他就靠盃我說"你不是剛吃完早餐嗎"

是在靠盃三小

整個系就有這種老師

就這一個

真的是讓我忍無可忍

話說老師學期評鑑70分是及格

如果不只有我的話

那應該很難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