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煩的

都是選課的事情

因為為了只要上課兩天(星期一、二)

必須要想辦法把9學份都放在一、二

殊不知

初選結束後我只選到本系的一科必修= =

那是個不用選都選得到的東西

最關鍵的日文= =

在上星期跟玉真辛苦的加簽

還有一個禮拜的心理折磨

我總算是如願選到星期一的日文

在加上星期二的課也選到了

總算是落下心中的大石

雖說大四是最先選的

可是怎麼也覺得太難選了吧= =

不過我總算如願的周休五日

明天開始也是我很期待的十二日之旅

希望我可以完成一些我想在這十二天內做完的事

藉由一些不同的摩擦

我會重新醒過來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