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忙碌的兩個月

落幕了

隨著生活變得有空閒

似乎也沒甚麼動力去完成進度

不停的

只是胡思亂想


今天從心臟內科又轉到了消化器科

為了找到病因

我好累

卻沒有明確的答案

今天被迫做了胃鏡

真的好痛苦

縱使旁邊的醫護人員不斷安慰

還是痛的眼淚直流

不過因此發現食道發炎跟胃酸倒流

我不太懂

但顯然我必須接受慢性病治療

跟老人家有甚麼兩樣


我不委屈

如果我必須讓步

但我的要求就只有兩天

兩天讓我享受我希望我可以有的

我開始列下我心裡真的想做的事情

列下我心裡真的想得到的東西或感覺

然後我就想要去真的執行

竭盡我的所能

我應該會開心到翻了吧

但那種感覺會稍縱即逝

就像雨過天晴的彩虹

也許我只是想抓住那一瞬間的美

但又是何等的困難


我想要的

只是可以在兩天裡

做你家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