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叫好像比較親切

至少在櫃台我們是這麼叫的

在補習班櫃台待了這麼久

經歷了不少

總比在家米的好

也可以說是閱人無數吧

有著各式各樣的學生

帶給我很多很不一樣的衝擊

感謝清大的同學告訴我外匯比賽的東西

你的穩定獲利獎我印象很深刻

最近偶而當起經濟的助教

教一些可愛的朝陽同學

還有一個曾經考上高考的阿雄

我才知道原來阿雄的經濟真是好的一個誇張

每次教你我都覺得自己要再成長更多

聽你敘述起題目解答思維

感覺應該是你在教我一樣

我給你的大概只是我的一些經濟數學思維而已

不過我卻學了很多

要跟競爭者差異化也就是在這種小地方了吧

很快的就要更換跑道了

我還是要抱持著海綿的精神繼續下去

朝MOS繼續前進加油

經濟統計繼續加油

200萬第一個月繼續加油

能學又同時用的感覺真好

能賺進我想不到的收入感覺也會很好

所以抱怨讓他抱怨

笑臉臭臉我也無所謂

感謝阿雄又成了我一個衝擊點

所以我要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