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回來了

不知道為啥

覺得比去年還累

不過今年很好玩倒是真的

這次我這隊只有我ㄧ個男的

其他10位隊友都是女滴

玩遊戲起來真是方便了不少

不過有懲罰的時候

我也可以幫忙買單XD

不過好玩就好了~~

晚會的演戲徹底將本隊的可愛與創意發揮極致

除了得到最佳創意獎~演戲的部份也拿了第二名

"請你跟我這樣做"~學妹也替我們挣了個第二名耶

真是超強的~~

第二天雖然大家戰意散失

不過能贏的還是盡力爭取到哩

閉幕典禮的重頭戲就是水

我們得到了團體第一...

有一大桶的水球..

卻不能像去年那樣先指定

有點殘念

不過看學妹們溼的應該也是有充分"參與"了XD

我跟曼瑄、盧魚等人閃的很遠...

不過還是被王子威將了一軍~哈哈

切!!

無名家的洞洞...

你家的學妹都超讚的喔

不過..慶功家聚要不要考慮順便請我ㄚ

誰叫你不去XD哈哈

回來家裡真是暴累...

不過還是跟培去了SOGO

嗯嗯...要好好給他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