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

原本聽了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上學期上行銷會計的時候

老師都會說"你們有問題要問喔~~因為這些東西對我而言是理所當然"

加上她淡淡的冷笑~

就會覺得這老師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最近覺得

自己的存在開始被視為理所當然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學弟妹都進來了~~

讓我更期待宿營的到來~~

當然~~~

也要做一個很棒的小冊子才是~~

這也是我最近最積極想完成的事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會被想到

儘管我坐在事發的當下

也形同隱形人一樣

聽著他們討論著一切

自己沒但差不上話

他們也沒有找我的意思

不過我習慣了

這是一種理所當然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電話會響起

儘管我手機都關機了

也沒有多上一封訊息

多數時候是這樣

正事談完了

其他還是晚點在說好了

正事不等於心事

晚點更別去算計時針走了幾圈

這是一種理所當然



每天會要記得很多事情

縱使沒有太多的事

我也像坐不住一樣

急起來就是覺得做什麼說什麼都很煩

但我盡量的把每件事盡善盡美

才能在重要的人都不在的時候

還能維持一切正常的運作下去

今天把一些我的經驗交給一個很積極的新人

我才知道他連回家都有做功課的

所以我覺得我值得

是阿

我是不太喜歡做坐在螢幕前面視線左右擺動

就當做這也是一種理所當然

自己也應該沒有這麼不堪


目的是什麼呢


不太懂


我想


自己陪著自己也是一種理所當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