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謂強烈颱風

我delay了一天才回來台中

因為昨天除了風大雨大...

火車根本就沒開哈哈

我知道

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呢?

所以獨自的在台北街頭遊走

到處都雙雙對對的畫面真是....討厭吧...

回去花蓮也好

雖然還是睡不著

但如果應是要美化

那些經過大概都算是老天賞的禮物

我收到了

但那不快樂

一昧的付出已經不是什麼

".......

黑夜白晝顛倒

誰能解讀臉上的微笑


愛是

三萬里程的孤單

閃著等待的淚光

眺望可能的遠方....節自[不流淚的機場 林俊傑]"


因為我還是會回答

我習慣了


雖然是漫無目的的閒晃

但很幸運的

JJ的新專輯還是簽到名...還真是順便...

這次還可以簽海報也是挺有趣的

上張的就不行XD


晚上去敦化附近吃了家日式料理

還不錯啦

然後

我又重新的回到我熟悉的這個地方





工作

慾望

一些無聊成就的期待



又會是新的起點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