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起伏

就像氣溫會有起伏

海水會有起伏

生活上繁雜的指數會有起伏


每當我們遇見一種起伏

心裡都會給它一種感受的定義

無論是好是壞

一連大雨很多天

就針對在台中而言

我還挺開心的

雖然造成了生活上的一些不便

但最近接連的雨卻讓我覺得很輕鬆

不知道

也許是孤單到覺得雨聲的存再也是一種陪伴吧

也許是太敏感

一覺得有得到了些什麼

就會又好像失去了些什麼

錢...很現實

每當我覺得快樂的瞬間

就很莫名的被現實所破壞

讓我很想投入我家樓下"全家"的行列

就算下雨上班還是不用擔心會濕~哈

不懂為何會變得如此

應該是我又默許自己讓這件事發生


總是有些很大的目標

但是重要的其實是完成這些偉大目標下

不可或缺的小小子目標

我想我大概是陷入了這檔子事的迷思

只剩6個月了

不要讓自己有種"還有一年"的感覺

我自己得讓自己找到一個答案

現在的台中家

已經是一個對的FEEL

我也要設法甩掉近日的雜念

雖然我想出去玩的美夢全都碎了

大概也沒機會去我想去的地方玩了吧

今年還真是糟透了

最後一個可以玩的暑假就如此了

不過要找到真的願意一起去玩的也是挺難的了

充其量

我不過是回去花蓮轉換自己沒能增廣視野的缺憾


是阿

我回來花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