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快樂
已經離我而去
正如那些我想留下的人事物
也一一離我而去一樣

我不想裝的我很開心了
心累了

很多人除了說加油還是只能說加油
也許
是真的還沒有進一步的認識吧
儘管我聽了覺得有種失落
還是謝謝大家的鼓勵

關於我最近在準備的事情
有些原本不知道的人可能有注意到了
有些事實我也必須說
準備不是絕對
事情都是會有機率的
但我願意就嚐試這剩下的幾個日子
讓自己不要有缺憾

第二個年度目標的中高英檢考完了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自己的英文還是有瓶頸的
想再提升提升了

最近沒有一天是不煩的
也沒什麼人有空聽了
所以還是跟彥廷抱怨了
原本想就快見面了再忍忍的
但自己真的有些喘不過氣

有苦難言
有怨難言
有屈難言

可不可以給我ㄧ個地方

就一個人

安靜的

無負擔的

聽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