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知道

你的周遭有多可怕

偏偏這幾天你差點把自己推入深淵

不要等待美麗的臉孔露出了醜陋無比的心

才學會~恍然大悟

據說這是現實社會的寫照

彷彿學歷就是一切一般

也許真的是該多做事少說話吧

看來...得用心的來過生活了


最近正好也需要專心在某些事情上

我想是該有所拿捏了吧

有一個人說

就是因為有逆境

所以要更加努力

放鬆的傻傻向前衝

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逃避是沒有勇氣的表現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全然吸收

但我似乎是要接受挑戰了




最後

at last

I make a decision

no matter what result I will get

I still tell the truth

maybe it will hurt the relationships between someone and me

It too late to regreat

so...

accept it!!




無論接下來的日子會是如何...

也都是我為了挑戰人心而該得的果

就算不願意接受

事實也不會自己轉化為我想要的結果

煩悶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