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feel是一種感覺

一種感受

當你覺得愉快

那週遭一切對你而言就是感覺對了

相反的

就是錯了吧

我不知道

我今天覺得很無力

也許是昨天又去了台北復健

每天都在趕阿趕阿趕

無時無刻都想要快

總是想著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甚至忽略了

有些事情根本還沒開始

我知道

這個月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偶而也會有跑校的機會

曾老師總是勸我不要什麼都放心上

只是...

我也不知道很多事情可以怎麼說

你知道嗎

個經考試近乎白卷其實很難過

只是因為真的痛的很難受

接著來的是總經考試

同時還有研所的經濟也有進度

更有一個艱鉅的挑戰

就是要完成一個比report更嚴謹的東西

其實我也跟每個人一樣

一天24小時

最近生了病以後一切都亂了

於是自己都亂了

我好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但我不知道我到底該從何開始

也許嘆氣並不能解決問題

只是計畫亂掉的感覺很差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吧

很遭

這FEEL不對了....

領薪水會開心

只是...

有點累

這幾天生病也給大家造成不少麻煩了

跟阿KEN比起來

我的病算好得多了

我還是想盡快恢復正常

也謝謝老王今天的關心

是一種感覺吧

是我想太多了嗎

其實我漸漸的覺得

最近的距離也就是最遠的距離了吧

縱使是在身邊的人

卻覺得彼此距離很遠

那是大家有的默契

卻也像一道無形的牆

看不透也想不透

只是一種存在感

就常在某一時點上消失殆盡

儘管付出了好多的關心

付出了精神、體力

是不是也無法使我穿過那道牆的隔閡

是朋友也好

是兄弟也罷

我還是只有會心一笑

期待也許會被想起、會被在乎

甚至...被重視

既然事不過三...我是該知難而退了吧

但回歸到工作終究是工作

如果只有我過份的在乎

也太奇怪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覺

不明白週遭的感受

我很清楚自己的無力

不明白別人的忘記


一個安靜的地方

可以什麼都不用忙的地方

沒有可以使我感到無力感的人事物

感受到

我有點想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