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真的會

那也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但有時就會這麼渴望擁有那種能力

哪怕是幾秒鐘也好

即使我實質上得到的再多

如果少了一種存在感

那也許是我越來越沉重的原因吧

我想也相處時間的長短還是影響很大吧

也許我不該想那麼多吧

但真的...能不能偶而不要給我官方答案

那才是友情的支持吧...我想

5月的到來

說來也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工作內容上的轉變

但願我可以盡力做好

同時有著期中考

同時有新房子的簽約

同時是現在房子最後一期的房租

還有一個進行中的"不知名計畫"

讓我已經陷入了一個一動就停不下來的世界

是從來沒這麼忙過嗎

好像也不是

是從來沒那麼多種類的事情要同時進行

同時在我腦中運轉

所以才覺得更加的疲累吧

天天晚睡早起

最近正餐完全吃不下

誰曉得又怎麼了

不過

也回頭不了了

硬著向前吧

最後我還是只聽的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彷彿有好多人的聲音

你一句我一句的

我快分不清哪一句是對或錯

也許沒有對錯

因為那都是自己想說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