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二上了很累的晚櫃

儘管總是覺得阿KEN少根筋

不過看他又是發燒感冒的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多幫忙

不過很好

星期三早上要考個經

我因為胃又突然劇痛而放棄了考試直接交卷

儘管我當下很掙扎

但似乎是痛的沒法思考

什麼最近很流行腸胃炎

真是把我害死了

吃了藥只想躺著

很感謝湘湘跟婉娟還特地送稀飯過來

不過今天總算有好一些

昨晚還跟阿KEN約好今天要一起去上班的

因為我們很有默契的請假了兩天

不過看來阿KEN的狀況不如他所預期

下午還陪他又掛了急診

於是今天我的工作就是陪著他且照顧好他

看他這樣還真是挺擔心的

唉~~~祝福他囉~~~

希望我們能很快的一起回工作崗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