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

一開始工作正好碰上要搬辦公室

雖然這幾天幾乎都做8~16個小時左右

不過可以認識好多人

聽到好多人的想法跟經歷

慢慢的豐富自己的想法

我相信累是值得的

且這過程中也是有不斷的笑聲呢

所以我白天根本也懶的起床去上課

畢竟去上課...唉

嗯...你別說我是為了討厭而討厭

因為這次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是我

別人只要堅持自己是怎麼怎麼的

只要做點情緒表達

只要人數多一點

就好像把責任一面倒了一樣

過後還能談笑風生

生活本來就充滿著積非成是

我跟你提過了

你也知道我個性脾氣是降

就算受委屈別人也會說是我的問題押

這次我沒有像過去為了討厭而討厭喔

只是我永遠記得誰說了做了什麼

你放心

雖然差點因為錢的關係要休學

現在只是方式改變一下

慢慢適應之後就好

我想我交代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