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因為最近總是發生意外

電腦壞了

所以沒辦法打這玩意

車子因為之前的意外

最近又花了點錢復原

再加上去上班的路上破胎

真是無言

讓我陷入無言的事情好多

儘管我默默的決定很多事情

我但願這一切不是誤會

也許我做了些錯誤的事情

抑或是一切就是這麼絕對

所以我也決定就這樣下去

...

說是要交總經作業的樣子

最近剛好碰上工作的忙碌時期

我根本沒力氣的去想

如果要照上學期的分組

我可以想像大家的對話

或者我不需要想

就放給他爛吧

因為爭執到最後吃虧的總會是我

錯誤的責任還是會落到自己身上

所以

我不說話

這樣單純多了

...

等過一陣子工作就會沒那麼忙碌

就可以慢慢的把自己的理想

納入正軌

計畫的感覺還是讓我比較安心

比較踏實

說來說去錢造成了我很大的困擾

儘管家裡的紛紛擾擾

儘管有不知道何時會回到手上的資產

我是不是不該再去想

因為有好多事可以煩

而錢

是最現實也是煩惱的最根源

...

相信看我寫了那麼多的人

應該是存著關心我的念頭吧

如果是想從我這找到理由傷害我周圍的人

拜託別如此幼稚

...

儘管我們有著爭吵

但我們還是會克服周圍的一切的

是嗎

隨著我們越依賴越重視彼此

我可以漸漸忘卻它的期限

儘管有著限制

但現在的平衡也夠感動人了

...

學期快要正式開始了

未來開始從起點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