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雨天

週遭的一切是太陽耀眼

不適合出現在我住的灰色世界

我好想做點什麼

卻好像什麼也不該做

我想說點什麼

卻好像什麼也不該說

隨著雨聲越大

我就不會聽到我害怕聽到的

我很想幸福

但好像不該是我的

我很想堅強

但好像只做到外表

我很想快樂

但好像太遙遠

以前坐在教室裡的的感覺

一起走去吃飯的感覺

被載著到處跑的感覺

坐在角落擁有專屬書櫃大笑的感覺

比在乎更在乎的感覺

一個人跑去台北等待的感覺

好像很受重視卻又被遺忘的感覺

看著卻什麼也不能多說的感覺

說我不吃飯真的很傻的感覺

自己偷偷嘗試離開的感覺

我是雨天

儘管生活在耀眼太陽下

雨滴卻不曾停止

於是下了晴天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